钟晶晶 : , , - E463

", , ,-你必须知道自己在竞争对手中的定位。此外 , , , , , ,

", , , 80% , 你并不需要 llm 来实现流程自动化。然而 llm 来弥补剩余 20% 的差距 , , , , 我会将你的日程安排任务完全自动化。这是一项标准技术 , , , , , , , , , , 因为像冷热水管道或空调维修这样可靠的服务会极大地影响您的谷歌评论、品牌声誉和转介。

", , , , , , , , 我接触到了公司的每一个部门。 , ,

Superbench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Jingjing ZhongJeremy AU谈论了三个主题

1. 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到投资银行 : , , , , , 受她在中国成长的社会期望的影响 , , , , ,

2.

3. 超级本服务人工智能创始人 : 晶晶利用自己的经验 同创立了 同创立了 , , , , , , , , ,

杰里米和晶晶还谈到了晶晶从美国到新加坡时的文化适应、导师的关键作用以及数据在服务企业战略决策中的作用。

加入我们的 Geek trên một bãi biển!

您一定不会错过本地区独一无二的顶级初创企业大会- " "

(01:49) Jeremy au :

嘿 , ,

(01:50) Jingjing Zhong

很好 你好吗 ,

(01:51) Jeremy Au :

你笑什么?就因为我们认识吗?

(钟晶晶 :

是啊

(Jeremy Au :

这就像我们只是已经挂出 ,

(01:56) Jingjing Zhong :

我知道。我是说 ,

(Jeremy Au :

是啊 是啊

(钟晶晶 :

别问我任何难回答的问题就好。

(Jeremy Au :

我很高兴能请到你来给晶晶表演 , , , , , , , ,

(02:18) Jingjing Zhong :

可以。目前 , 我是 , 我是 elpling 的总经理 ,

(02:38) Jeremy au au

太棒了。我想我们第一次联系是因为我们都毕业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 , , , , , , ,

(02:53) Jingjing Zhong :

哦 , , , , , , , , , , , , , , , , ,

(03:25) Jeremy au au

我也在一个叫 Ascend 的俱乐部待过一个学期。我们刚知道我们是 ascend ,

(钟晶晶 :

兄弟姐妹?

(Jeremy Au :

兄弟姐妹 , , , , 你们在 你们在 你们在 是什么样的?你选择了那个 ,

(钟晶晶

你知道兄弟会的竞争有多激烈吗?比起在投资银行找工作 , , , , , , , , , , , , , , , , , , , , ,

(Jeremy Au :

真棒。太棒了。所以 , , , , , , , ,

(钟晶晶

是的 , , , , , , , , , , , , , ,

(05:00) Jeremy au :

我不这么认为。我是说 ,

(05:03) Jingjing Zhong :

是啊。yeah. 这就是为什么我选择了这份工作 , , , , , , , , , , , , , , , , ,

(Jeremy Au :

是啊 然后 ,

(05:34) Jingjing Zhong :

我觉得这真的让我成为了一个全面发展的人 , , , , , , , , , , , , ,

(06:09) Jeremy Au :

你认为你从这段经历中学到了什么?

(06:12) 钟晶晶

如何与上市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首席财务官沟通。你要意识到他们也是人 , ,

(06:36) Jeremy au :

了不起。你选择离开 ,

(06:43) Jingjing Zhong

我真的不喜欢英国。我想主要是因为第一 , , , , , , , , 我就想从香港和新加坡拿到一大堆 。最后

(07:21) Jeremy au :

哇。太神奇了。那么我想问一下 ,

(07:24) Jingjing Zhong :

非常顺利。我的家人并不理解我为什么选择做清洁工 , , , , , , , ,

(Jeremy Au :

真不容易 我想我的意思也是 ,

(钟晶晶 :

已经成为历史了。这么说吧。

(07:53) Jeremy au au

Được rồi, vậy Gotcha. 你为了爱情而搬家 , , , , , 你能分享一下你是如何看待 你能分享一下你是如何看待

(08:08) 钟晶晶

是的。 是的。 是的。 是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吧 , , 我还能做什么?因此

这就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9:44) Jeremy au au

我觉得有趣的是 , ,

(09:49) Jingjing Zhong :

你需要从救火的角色退后一步 , , , , , , , , , , , ,

(10:33) Jeremy au :

那么 , , , ,

(10:39) 钟晶晶

救火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因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58) Jeremy au :

那么 , , , ,

(12:05) Jingjing Zhong

是的。因为在 trợ giúp 的整个辅导和治疗 , 2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3:12) Jeremy au :

Ồ. 当你想到 trợ giúp , , , ,

(13:20) Jingjing Zhong

可以。在我离开 trợ giúp 之后 , , 我利用这个机会与其中的 家公司进行了交谈。我发现他们都有运营方面的问题 , 都在运营和销售之间疲于奔命。我在 helpling 解决的一个问题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所以 , , , 我们真的有这个问题。你能帮我提高销售额吗?因为我有 , , , , , , , 3

(14:31

为什么不扩大规模?我又和几个客户进行了 poc 。它对每一个客户都有效。因此 , , , , , , , , , , , , , ,

(15:08) Jeremy au :

挑战是什么?因为 , , , , , , , , , , , , , , , , , , ,

(15:28

我认为 , , , , , , , , , , , , , , , , 把我当成一个技术加服务提供商。我会完成一项工作 把我当成一个技术加服务提供商。我会完成一项工作 把我当成一个技术加服务提供商。我会完成一项工作 把我当成一个技术加服务提供商。我会完成一项工作 把我当成一个技术加服务提供商。我会完成一项工作 把我当成一个技术加服务提供商。我会完成一项工作 把我当成一个技术加服务提供商。我会完成一项工作 把我当成一个技术加服务提供商。我会完成一项工作 把我当成一个技术加服务提供商。我会完成一项工作 把我当成一个技术加服务提供商。我会完成一项工作 把我当成一个技术加服务提供商。我会完成一项工作 把我当成一个技术加服务提供商。我会完成一项工作 把我当成一个技术加服务提供商。我会完成一项工作 把我当成一个技术加服务提供商。我会完成一项工作 把我当成一个技术加服务提供商。我会完成一项工作 把我当成一个技术加服务提供商。我会完成一项工作 把我当成一个技术加服务提供商。我会完成一项工作

(16:37) Jeremy au :

所以 , , , 你会如何界定法律顾问所做的工作与简单的自动化或流程、 sop 之间的责任?

(16:51) Jingjing Zhong

是的。例如 , , , , llm 进行匹配 , , , llm , llm 可以做的是转换决策。嘿 , , 你想预订下周的清洁工吗?我能理解。但是 , , , , , , ,。。。。

(17:50) Jeremy Au :

考虑到这些 ,

(17:57) 钟晶晶 :

他们认为一切都是人工智能。他们认为现在的技术就是 ,

(18:09) Jeremy au :

答案是肯定的吧。

(18:10) 钟晶晶

不能。

(18:11) Jeremy Au :

从销售的角度来看 , ,

(18:16

是的。我收到的很多问题都是 , , , , , , , , , , , , , , , , ,

(19:30) Jeremy Au :

实施人工智能对服务公司有什么好处?从定性和定量的角度来看都有哪些好处?

(19:36) 钟晶晶

首先 , cac , , ll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46) Jeremy au :

从你的角度来看 ,

(20:50)

我认为我们真的希望成为这些公司的单一真相来源 , , , , , , , , , , , , ,

(21:17) Jeremy au :

当你考虑未来时 , , , , , , , ,

(21:31 钟晶晶

理想情况下 , , , , , , , 他们没有 。他们没有任何历史记录。他们所有的 crm 转换、所有的 crm 都在 whatsapp 上 , , , , , , , , , , , , ,

(22:20) Jeremy Au :

当你考虑你正在构建的产品路线图时 ,

(22:24) 钟晶晶

第一步 , , , , , , , , , , , , , ,

(23:02

你知道 , , , , , , , , , , , , , , , ,

(23

从我的经验来看 我显然是支持垂直 SaaS , , , whatsapp 作为他们与客户合作的唯一工具 , , , 对吗?一个工具提供商试图提升自己。所以他们在寻找能帮助他们解决特定问题的工具。而另一家公司则拥有四种不同的工具。代理商们对每一种工具都进行复制和粘贴。他们并不真正了解如何使用 zapier 。或者说 很多时候他们在选择时并没有考虑到链接。我该如何连接它们?所以最终选择了最便宜、没有 api 、没有 zapier 链接的工具。所以他们几乎就被困在那里了。或者你会看到另一种类型。他们是更成熟的企业。他们会利用政府补助来构建自己的定制解决方案。他们被卡在那里了 , , , , , , , , , ,

因此 , , , , , , , , , , , , , 你必须去

(25:05) Jeremy au :

当我们考虑这种问题时 , , , , , , , , 人。我还觉得 , , , ,

(钟晶晶 :

是的。对新加坡来说 , ,

(25:32) Jeremy au :

为什么?为什么?

(25:33) Jingjing Zhong :

因为那是一百万的收入 , , , , 10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注册 , , , 收入就会减少 9%或 10%。那么 , , ,

(26:28) Jeremy au :

是啊。关于这一点 , ,

(26:32) 钟晶晶 : 好的

你知道人们是怎么谈论投资银行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7:23) Jeremy au :

当你想到做自己喜欢的工作 , ,

(27:29) 钟晶晶

是的 当然。首先 在 elpling , 当我刚加入 trợ giúp , , 5 千美元。从投资银行家到月薪 5 , , , , 所以我的薪水涨得很频繁。很显然 , , , , , , , , , , , ,

我就跟这些人聊了聊 , , , , , , , , , , , , , , , , , , , , , ,

(28:53) Jeremy au :

关于这一点 , , , , , , , ,

其次 , , 并分享了您在 elpling 方面的心得体会 ,

最后 , ,

(29:34) Jingjing Zhong :

是的。所以 , 你可以直接去 你可以直接去 你可以直接去 上的 上的 上的 上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0:06) Jeremy au :

Ồ. 听起来你有成本和一本书要写。好的。关于这一点 ,

(30:13) Jingjing Zhong

谢谢。谢谢你的邀请。真的很高兴和你交流 ,

上一页
上一页

Htay Aung : Anywheel 共 共 - E462

下一页
下一页

迪斯尼+仲裁公关危机、初创企业科幻创意的好与坏以及国防科技的崛起 - E464